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購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吸引人的減肥文案 1、每年被美國總統特赦的那只火雞,都會很快死于肥胖:"它們的心臟、骨頭和其他器官根本無法承受這種肥胖!" 2、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3、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4、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5、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6、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7、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8、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9、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0、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11、你說你唯一愛我愛的最深那又怎樣?現在還不是陪在她身邊,你又和她說著什么甜言蜜語。 12、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3、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14、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5、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7、我跟你說,這是個兇狠冷酷的社會形態。你別以為有真能耐怎麼著,表面更關緊。 18、萬物蔬菜養生寶,飲食多樣經你調。白菜利尿解毒素,黃瓜減肥有成效,韭菜溫中開胃口,夏吃絲瓜通脈絡,芹菜能降血壓高,祝你身康一夏好…… 19、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20、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21、女人錯誤自個兒狠心,男子便會對女人狠心。 22、要么瘦,要么死。 23、吃了會后悔的話,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后悔的決定。 24、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25、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26、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7、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8、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2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30、看看自個兒的肥臉,你有啥子資格吃! 減肥文案吸引人 1、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女神在發微博說光棍節又是一個人生活。 2、吃的就和豬一樣,胖的就和屎一樣,真是要傻死了,丫肥的只剩下肉了。 3、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4、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5、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6、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饑餓,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7、豬胖還能多賣點錢,你胖能賣錢嗎?胖子比豬還不值錢。 8、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了?還想不想讓那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9、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10、隔壁那小子終于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11、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于饑餓當中的人吧! 12、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13、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4、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5、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瘦削的女人衣著打扮你穿不進的美衣? 16、女人錯誤自個兒狠心,男子便會對女人狠心。 17、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1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19、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20、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1、你們要自個兒加油。要證實給自個兒和一點傻X看。就算曾經是胖人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2、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3、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24、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6、你曉得那一些瘦人為何比你瘦嗎!由于在盡力盡量勸你吃點物品照顧身板子的時刻。 27、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28、身體的重量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個兒狠一點兒! 2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30、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有關減肥的文案 1、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2、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取你自我堅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3、萬物蔬菜養生寶,飲食多樣經你調。白菜利尿解毒素,黃瓜減肥有成效,韭菜溫中開胃口,夏吃絲瓜通脈絡,芹菜能降血壓高,祝你身康一夏好。 4、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5、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6、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7、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8、你曉得那一些瘦人為何比你瘦嗎!由于在盡力盡量勸你吃點物品照顧身板子的時刻。 9、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什么就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 10、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1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2、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13、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14、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15、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6、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7、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18、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9、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0、你們要自我加油,要證明給自我和那些人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1、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22、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3、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24、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5、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6、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27、站立會提升你的新陳代謝,讓胃里的食物消化得更快。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環繞房間一周,甚至是跳段小舞更好。 28、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了他們忍一忍。 2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30、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年齡越長,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重。舊的事情剛做完,新的問題又接踵而至,緊張、忙碌成了常態。 可以說,生活,從來沒有誰比誰容易,只是有人怨天尤人,有人靜默堅守。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漸漸明白,人生多艱,要懂得成全自我,才能過得肆意。 前路漫漫,致自己三個字。 靜。 靜下心來,才能享受清歡。 相信不少人有過這樣的狀態:迷茫,不安,浮躁,很多時候想要改變,可又不知從何著手,結果變得日漸焦慮。 其實,歸根結底,都是因為內心缺少一個“靜”字。 人只有靜下心來,多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多思考自己真正的需求,才能活出滋味。 塵世喧囂,適時地靜下來,給心靈留一片凈土,去思自己所思,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古人云:“歸根曰靜,靜曰復命。” 靜,是生活的根本,只有靜才能回歸生命。試想,渾濁的河水慢慢靜下來,才能變為清澈。 人更是如此,若心緒不寧,周遭便都是苦惱煩憂,只有保持心靜,才能沉淀蕪雜與糟粕。 往后,做一個心靜的人,過得簡單一些,純粹一些。 凈。 內心清凈,方能從容自在。 悠悠歲月,山一程,水一程,途中你會遇到許多人,經歷許多事。對于一些無法避免的艱難與無奈,如果不懂得舍棄,就會活得疲憊而痛苦。 有兩個人,相約到山上去尋找精美的石頭,甲背了滿滿一筐,而乙的筐里只有一塊。 甲取笑乙:“你怎么只挑一個?” 乙說:“漂亮的石頭雖然多,但我只選一個最精美的就夠了。” 在下山的路上,甲感到負擔越來越重,走得十分艱難,而乙一如來時般輕松愜意。 同樣身處紛擾世事,為什么有的人一身清閑,而有些人卻滿腹愁苦?大概區別就在于,懂不懂得舍棄,有沒有一顆凈心。 所謂,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適當舍棄無意義的東西,方能輕裝前行,保持清凈淡然,不執著,不貪婪,則安寧無憂。 人,內心越干凈,過得越舒坦,生活,越是簡單,越能感受美好。 境。 活著,貴在心境平和。 有一則寓言: 一位樵夫在河邊尋找自己掉下去的斧頭,河神出現后,拿出一把金斧頭,問是不是他遺失的,樵夫回答不是。 當換了一把銀斧頭,樵夫依然搖頭。最后河神拿出一把破斧頭,樵夫立馬說是,拿過斧頭后,開心地回家了。許多人都說樵夫太過愚笨,而樵夫只笑道: “其他斧頭不管多好,都與我無關,我砍樹劈柴,只需要一把破斧頭。” 人生,有所求有所不求。 在種種誘惑面前,始終有清醒的認知,不爭不搶,不勢利逢迎,坦坦蕩蕩地做自己。不攀不比,淡然知足,是最難得的心境。 現在社會里,許多人一路盲目追逐,以為抓住的東西越多,就越幸福。 殊不知,過重的功利心,往往會讓你失去更多。相反,知足常樂,當你做到心無旁騖,不爭不求,就會無所謂得與失,從容地擁抱一路風景。一種心境,一種領悟。 旅途漫漫,五味雜陳,你改變不了現實,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 學會以清靜心看世界,以平常心過生活。 無論遇到什么困難,且一路經歷,一路成長,一路前行,一路高歌。往后的日子,記住這三種心境,隨遇而安,寵辱不驚。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關于壇山,內心總有一種隱隱的虧欠感。 兒時的記憶里,放眼極處便是八面壇山。村莊散布,良田綿延,數里平坦開闊,陡然矗立龐然大山,形如硯壇,巍峨高聳。每每直視,其神秘感不帶自來。 上高小那會兒,校歌第一句是“面向壇山,獨居小丘”,我感覺作詞的老師特有文采,常常在作文時模仿,或許所謂的文學夢就是從那里開始萌芽。那時,學校的春游、秋游,除了游壇山還是游壇山。只是每次的路徑并不相同,有時盤旋公路蜿蜒而上,有時披荊斬棘艱難直上。還有一次印象極深,竟然找到一條陡壁石板路,偶遇山澗瀑布,壁面幾近90度,臺階上長滿青苔,絲滑難攀,是最具探險的一次。也就在這一次,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壇山廣潤寺,雖然只剩下斷墻殘檐,但那棵蒼老得看不清年輪的大銀杏樹依然還守護著它,默默地灑滿一地金黃。從此,壇山在我的意象里開始神奇。 后來,求學之路開始延伸,青澀的我坐在開往遠方的中巴車上,呆呆地望著壇山在視線里漸漸隱退,直到那座巍峨的大山縮成一個小點。我隱約覺得,壇山將成為故鄉于我的意念。 后來的后來,我的確又回到壇山周圍。意象里的壇山重新清晰。或下鄉調研,或回鄉探親,在八面壇山下車來車往。我會習慣性打開車窗,遠遠地凝望它。無論哪個角度,百里環望,面面如一。它整體的巍峨,它突聳的陡然,它頂端的平整,它四季的蒼翠,成為我眼中看不厭的風景。而那棵古老的銀杏,那若隱若現的古城墻,那山澗的潺潺流水,那爛漫的杜鵑山,常不經意間潛入我的遐思。 然而,我似乎沒有真正走近你。采風的驢友,把你航拍、遠景、近景、特寫,在朋友圈瘋轉。圈內的文友,挖掘你的前世今世,舜帝的足跡,圣泉的神奇,廣潤寺的香火,還有壇山文脈的傳承,“壇山公主”的家庭農場,讓你的廬山面目在百度里盡顯。而我,除了深深的凝望,從來沒為你付出過些許,哪怕片言只語。 不知什么時候,我開始感到歉愧。我曾經意念里的壇山,在我的意念里仍是一座大山。我曾經一霎那的念頭,或研究壇山文化,或推廣壇山資源,或開發壇山旅游,僅僅成為一閃而過的念頭。久仰你的尊嚴,竟有一種不敢輕易觸碰的壓力,生怕自己的稚嫩玷污你的神圣,生怕個人的渺小捍衛不了你的巍峨,生怕拙劣的文字無以表達對你的至愛。 今天,2020年春天的某一個上午,陪三五朋友踏春,我毫無準備地來到你的身旁。越野車翻騰在盤山公路上,半小時就到了半山腰。徒步前行,并非記憶里走過的那幾條路,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親切,路旁的酸梅,遠處的映山紅,腐朽的樹樁,拴馬的石碑,還有那段隱約可見的古城墻……一切的一切,在我眼前豁然再現。 我們擷取一大捧不知名的野花,舉過高高的頭頂,祭奠即將逝去的青春,對著山腳的村莊、河流、秧田、耕牛大喊,對著藍天、白云,還有偶爾飛過的大雁揮舞。在你博大的懷抱中,我們找回了少有的放縱,找到了自己的原形。此時,我才知道,巍峨的壇山,我意念中的大山,你從來沒有向我索取什么,也并不需要我刻意做什么。也許于你而言,用你的水土養育的兒女,任何的表達已成為多余。也許于我而言,用靜默的眼光凝望你的神圣,就是對你最好的守護。 此篇隨筆,也許是我對意念中的壇山放下包袱的轉折。或許,因你的滋養和包容,我及所有被你滋養的兒女,都將學會坦然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16828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arrow
arrow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