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居住的小區周圍有好幾個理發店,裝潢得都很漂亮,做頭發的花樣五花八門,美發師一個比一個時尚,但這些對每月理兩次發的老公來講都沒有用。那些帥小伙子理發,沒有一個讓他滿意的,不是嫌人家理得太洋氣了,就是太另類,和自己的年紀、身份不符。 一天,我看老公頭發又長了,于是就建議:“晚上我們出去散步,去看看以前的理發店還在不在,還是請李師傅幫你理理。”“我們都搬走好多年了,那個小理發店說不定早拆了。” 還是剛結婚那會兒,我們住在老城區的小巷子里,附近有個小理發店,老公常年在那理發。理發店只有二十幾平米,還隔成兩間,外面的理發室只有7、8平米,只有一張椅子、桌子,還有一面鏡子,里面是理發匠一家的生活區。臥室門都敞開,常常看到理發匠老婆在洗衣、做飯,兩個女兒一個趴桌上、一個趴床上寫作業。 李師傅的理發技術很嫻熟,并且速度很快,發型自然又不張揚,價格只有大理發店的一半,附近的男性居民和50歲以上的女性居民都在他家理發。有一次我帶兒子去理發,看見小小的店面里擠滿了人,有人開玩笑對他說:“老李,店面能擴大了,生意這么好!”還有人說:“新開的理發店又是染發、又是燙發,你還是理發一種,應該跟上時代呀。”“有多大能耐做多大事,我開好這個小理發店,供兩個閨女上大學就行了。”李師傅一邊麻利地揮動剪刀,一邊笑呵呵地應答。 后來我們換新房,搬離了那里,從此就沒來這里理過發。 我們進入小巷,發現變化還挺大,路面拓寬了,路兩邊的平房變成了樓房。老公說:“都變樣了,估計理發店早沒了。”正說著,遠遠看見拐角一個不起眼的小店面,門前亮著紅白藍燈箱,還在旋轉,門頭上“云天理發”四個大字——還是那個店名!透過玻璃門看見一位花白頭發的中年人正給人理發呢,依舊是一張椅子、一張桌子、一面鏡子,那不就是李師傅嘛! 看到我們,李師傅也很熱情,他一邊為我老公理發,一邊和我們聊天,我問:“兩個女兒都大學畢業了吧?”“是啊,老大上的211、老二上的985,現在一個是公務員,一個在外企工作。”李師傅自豪地回答我。我老公問:“這么多年了,你還開著一間小理發店,也沒擴大經營?”“我只會理發,別的也不會。雖然這里翻蓋了樓房,這個犄角旮旯小門面沒人租,對我來說剛好,附近的老居民還是認我招牌的。”“你不想掙大錢?”“我兩女兒都出息了,也不需要我掙大錢。我掙的錢夠夫妻倆養老,不給社會和孩子添麻煩就行了。” 說話間頭發已經理好,老公對著鏡子左照右看,滿意得豎起大拇指:“還是李師傅手藝合我心意!”理發才花了15元錢。回來的路上,看見一家裝修得富麗堂皇的理發店開業了,門口廣告牌上書“開業大酬賓,洗剪吹80元”,我向老公吐了吐舌頭。 我感慨良多,小巷理發匠,也許就是天下所有平凡手藝人的縮影。他們沒有遠大的理想,也沒有大富大貴的貪念;但他們恪守本分,不忘初心,憑手藝吃飯,為兒女盡心盡責,為社會減輕負擔,他們身上體現了真正的匠人精神。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去年秋天,我到成都高新區一家口腔診所潔牙,口齒伶俐的張牙醫不停地向我推介潔牙、護牙和植牙項目。初次見面,我對她口若懸河的介紹有些厭煩,并未對她有太多好感和注意。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因長期抽煙熏黑了牙齒和牙齦發炎,我不得不再次來到這家口腔診所,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了無痛潔牙的項目。 那天正好張牙醫不在,三個年輕的牙醫從中推選了一人來給我潔牙。無痛潔牙本來應該比普通潔牙舒適得多,然而,不知是潔牙新手技術的原因,還是受自己心理因素的影響,我覺得牙齒疼痛不舒服,牙齒潔了一半就叫停了,潔牙的醫生只好叫我另外找時間去潔另一半。 又過了幾個星期,在妻子的催促下,那天上午9點,我再次來到診所。診所內的其他人都在忙碌,唯有一個身材偏胖、領導模樣的中年男人在休息區坐著。待我說明來意之后,他告訴我,再等半個小時。后來,從診所工作人員口中得知,他就是診所老板。 一會兒,一位戴著口罩、剛剛給一位中年婦女潔完牙的醫生從診室走了出來,她對我說,她把診室的椅位清潔消毒后就給我處理。 由于口罩遮住了她的大半部分臉,我沒有認出她,她卻認出了我:“你去年在這里潔過一次牙,后來我還給你打過一次電話,回訪潔牙后的情況。” “哦,原來你是張醫生喲!”我一下子記起來了。 待她對診室清潔消毒完畢之后,我在椅位躺下張開嘴,她手握潔牙柄,將工作頭輕輕地貼在我的牙面上,慢慢來回移動著,如同一只螞蟻在皮膚上拱來拱去,動作溫柔得像服侍年邁的老人一樣,生怕把患者哪里弄疼了,同時她還不時將潔牙時濺在我面部的水滴小心翼翼地擦去……她那一招一式,輕重緩急恰到好處,嫻熟的潔牙技藝不得不令我佩服。 她一邊給我潔牙,一邊教我如何將潔牙的唾沫通過吸唾管吐出來,避免呼吸不暢并節省潔牙時間,同時對我進行心理安慰:你放松點,不要緊張,如果有任何不適可以舉左手,我就會停下來;你的牙齦炎癥很嚴重,一會兒潔完牙,我給你上點藥,很快就會好起來;你口腔的牙齒有缺失,需要盡快修復;你牙縫里還有點點牙結石,雖然不好清理,但我還得想辦法把它清理干凈…… 我不方便回答,只好從嗓眼里蹦出一個個單音節的“噢”字來敷衍,但她那一絲不茍的職業操守不得不讓我感動,將近兩個小時的潔牙時間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很快過去了。 潔完牙,她遞給我一面鏡子,讓我跟潔牙前對比一下,我看后滿意地點了點頭。 我向她爆料:我有一個朋友是達州有名的牙醫,他說,植牙必須先戒煙。我選擇了“世界無煙日”戒煙,如今已經戒煙一個多月了。 “那下次你需要種植,可以到他那里去做最好的瑞士的lTI,在華西種植需要兩萬多元,在他那里種植可能只需要一萬多元。”她一點都不顧忌別人搶生意。 “下次來這里潔牙,我要監督你,看你是否徹底把煙戒掉了。”她半開玩笑地說。 “一定做到!”我信心百倍。 “我給你前面那位女士潔的牙,她購買的是網上活動價。雖然只是幾十塊錢的普通潔牙,但出于職業原因,我還是給她洗得干干凈凈。”她那對顧客高度負責的態度,不得不讓我點贊。 “既然你的服務這么好,難道下次種植牙齒還不去找你嗎?”我心里想。 可見,對于服務行業來講,要想留住老客戶、贏得新客戶,服務態度和服務質量是多么的重要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河西走廊的冬,萬木凋零,祁連山下的三九天,寒風刺骨。 一層薄薄的落雪,斑斑點點,零零星星,猶如花絮,讓裸露的田野披了一件花衣。總感覺這些年,河西走廊的冬季落雪越來越少,不知是上蒼的吝嗇,還是大地的不公,即便是落下的雪花也是越來越輕,越來越薄。 以往冬季祁連山下,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情景,只能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記憶。 這不,徜徉的黑河也只是覆蓋著一層薄冰,有的地方還能看見矗立在河心的石頭。干燥的空氣,刺骨的寒風,仿佛帶著黑河的靈魂,浸入人的骨髓和心靈。 太陽慢慢西斜,高遠深邃的天空像一塊無邊的藍寶石,漂浮的幾朵白云為它擦拭著塵埃。 我裹緊衣服倚著黑河橋頭的柵欄,感到自己的身體被無情的寒風吹塑成了一塊冰冷的石頭,與沉默的黑河糾結在一起,與凝固的河水,成為孤寂中的一道風景。 沿河岸,那斑斑駁駁的雪地上,我看見自己身后的腳印,深深淺淺,延伸到歲月的深處。平鋪在大地上的陽光,將冰涼的石塊,每一個坎坷都盡量給予溫暖。一群飛鳥落在河岸高歌,把曠野叫喊得一片明麗。 冷風掀起了安詳的草葉,接近年關,思緒如漫漶的潮水涌上心頭…… 兒時家鄉的冬天,是冰天雪地的童話世界。那雪花飄飄的時節,村莊靜靜的,仿佛連馬牛羊們都在聽雪落的聲音,偶爾有耐不住寂寞的驢子“昂昂昂”叫上幾聲,立即就被忠誠而又嚴厲的看家護院的狗“汪汪汪”給制止了。不管隔著幾堵墻,還是幾個巷子,聲音清晰明了,也有羊啊,雞啊,跟著迎合幾聲,村莊立刻又恢復了平靜。那些沸沸揚揚的聲音,與飄飄灑灑的雪花交織在一起,蟄伏進村莊深深的皺褶里,顯現著淳樸而祥和的氣氛。雪地上走動的人,或擔水的,或牽著牲口飲水的,仰或是親近的族人,左鄰右舍相互走動的,都像是游走在毛絨絨的地毯上,被無數的花朵包圍著,雪花圍在身邊嘻嘻哈哈打轉,生出奕奕的靈光,那身后的腳印,如打上了生命的烙印。 大朵大朵的雪花,密密匝匝落在樹上,一朵一朵手牽著手,身貼著身,擠在一根根伸展向上的粗壯的枝干上,卿卿我我,摟肩抱腰,把大樹裝扮成玉樹銀花。大朵大朵落在房頂上的雪,一片一片連結成方陣,溫潤著村人干澀的心靈,溫暖著莊戶人希望的夢。 對著窗戶向外看的媽媽指著祁連山“看,雪蓋半山腰了,明年一定是好年成。”威嚴冷峻的祁連山,沉積了厚厚的白雪,看上去好像來自天庭的白象,靜靜站立在鄉親們的視野里。 我的母親對每個季節,都有一連串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諺語。什么“今冬雪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干冬濕年,石頭上種田。”有時我們圍著媽媽非要讓她再說,或者纏著讓她解釋,母親就找個理由支走我們。 每到臘月,媽媽白天有干不完的活,推磨,打掃房間,拆洗被褥,喂豬喂雞等。夜晚對著微弱閃亮的油燈,為我們縫制過年的新衣服,新鞋子。一針一線,密密匝匝,母親那雙粗糙的手,在春夏秋里放下鐵锨,鏟子,撈起鋤頭、犁耙,冬日農活結束了,她的手依然一刻也不能閑著。我們姊妹五人的衣服鞋襪,一家人的縫縫補補,都要經過母親一個人的手。 屋外,暗灰色的天幕下,雪花為大地織網。呼呼的寒風怕驚擾了媽媽的精工巧作,不忍心高聲喧嘩,它們屏聲斂息,掠過我家房頂遠走,瘋狂撕扯著村外的大樹。而雪花則停留在我家的窗戶外面,靜靜盯著媽媽面前的那縷燈光,傾聽手把手教姐姐納鞋底的媽媽,述說她片段的人生經歷。 晶瑩的雪花隨媽媽的思緒飄向了烏鞘嶺下的那座小鎮。那一年,父親被下放到藏區沒有任何消息,媽媽帶著哥哥姐姐在人們的歧視中期待著,盼望著。深冬,寒冷的風無情而又殘酷地穿透寺院門洞的破墻,對著媽媽和哥哥姐姐撒威使潑。媽媽用她單薄羸弱的身軀,摟著哥哥姐姐,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冰冷寒涼的夜晚。白天媽媽上班,6歲的哥哥帶著姐姐在火車路邊撿炭渣。陰暗孤寂的寺院,收藏著媽媽無法言說的辛酸,也暗藏著她期待和盼望的春天復蘇的暖陽…… 那年的臘月,在一個冰封雪蓋,寒風凜冽的夜晚,沉寂了好久的寺院大門,被急促的聲音敲得咚咚作響。哥哥姐姐瞪著恐怖的眼神看著努力掩飾恐慌的媽媽,然而敲門聲一陣緊似一陣,媽媽安頓好哥哥姐姐,拿了一根備用的木棍,壯著膽子去開門。 門外的人說話不很清楚,媽媽一直猶豫著。突然,媽媽被一聲長嘶驚得丟下棍子,趕緊打開了大門。 來人是天祝藏區的牧民,父女倆冒著風寒,用他們的馬馱著奄奄一息的父親,走了好長好長的山路,把父親送回了家,送到了親人面前。 雪花傾聽著人間的悲苦,將淚水化做縷縷蒸氣,返回天空。我從媽媽悲嘆的講述中感到,那年的臘月,24節氣所有的日子都凝聚成了最冷的冰寒。雪一層一層落下,冰一層一層蓋,層層落雪,夜夜凍冰,整個世界就顯得冷酷無情。 眺望遠方,延伸著飄飛的思緒。 鄉村小院,雪花舒展著身姿,接著鄉村空氣的靈光,上揚下浮,于寒冬清早,于臘月午后,扭著腰肢,給人嫵媚,悅目人們的眼球,爽滌人的心思。為山川原野披上絨袍,為鄉村換了新裝。那密密實實的針腳里,傾注著心血與夢幻,憧憬與希冀。 我們的童年是鄉村里度過的。那些年生活雖然清苦了些,但每到臘月,年味卻是濃濃的,殺豬、宰雞、蒸花饃饃,炸油果子,雖然壓歲錢只有幾角,只有有限的糖果,但有父母的呵護,我們依然幸福滿滿。 時光不經意間從眼前滑過,當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家,年味在親情的氛圍中變得更加濃重。因為,父母親是我們依靠的大樹,子女給了我們信心和希望。我們再也不用為過年購置年貨而計較糾結,再也不為經濟方面的拮據而絞盡腦汁,摳摳掐掐,我們的生活甜蜜快樂。 如今,冬日的陽光依舊照耀著每個偏冷的角落。寒霜、愛意同在,品著漸濃的年味,如同品一道濃茶,在些許的失落中,也收獲著點點滴滴的感動。在唏噓感嘆中看到風塵仆仆歸來的子女,在未盡的淚光中遠眺,目送父母遠去的背影。 寒風伴著細碎的足音襲來,將一把溫暖的陽光捧在面前,五光十色。 哦,原來那是年節綻放的燦爛禮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33938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工廠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24543

arrow
arrow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