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其實,有些事情,我明明明白不能在這樣下去,可偏偏情不自禁。要怎么才能回到最初無牽掛狀態?也明白自己多愁善感的性子,過不了一段時日,我便會來后悔今天的沖動。既然,注定無結果,過了今夜以后便遺忘吧,隨夜風裹走。 昨天,因為一點小插曲,被關在那間小房子里。就因為我的一句口渴了,然后,他就不顧危險的爬上去,我很感動的囑咐著小心。如果那一刻,凍結多好。 做飯,心疼頭發受油煙的困擾,隨手拿一根筷子簪著。他看見了,說,好漂亮。我,好開心。 其實,我喜歡的是他帶給我感動和溫柔的那一瞬間。 就像現在,他在旁邊安靜的玩手機,我心很亂的在這里碼字。 也許都沒有勇氣去逾越我們身份的河流,也許這輩子,他都還欠我一個杯子。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開了經五門的最后一次會議,是關于上學期的綜合測評的。看著大家都說自己有了很大的進步,成長的點點滴滴,自己的成果。我從心里就感覺慚愧。我啊什么都沒有做。 在班里是普通的一員,學習成績也是倒數掛科是經常有的。沒有參加過社會實踐。好慘啊沒有辦法說出口我有什么可說的呢?!連英語成績也是低得可憐我們宿舍內部就有2兩個是610幾分的。我沒有特長,好痛苦啊! 雖然在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咧咧,可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是很敏感的。我在尋找自己的人生價值。如果找不到真的要從內部毀滅了。 以前的我是出色的,成功的。現在這種日子一去不返。 不管了我要出人頭地。受不了這種什么都沒有一點沒有成就的生活。 一定會成功的。我絕對要做到。也算是對自己的負責!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3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