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是農歷十一月二十三了,那個倔強的家伙又長大了一歲,首先我代表所有關心她愛她的人對她表示祝福,祝福這個倔強的家伙生日快樂。 2014年,是一個值得高興的一年,因為我真正的戰勝了自己,我相信一直陪伴我幫助我的你也一定看到了,2013年,我們相遇,我們彼此了解,你努力的幫助我,陪伴我,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面對一個狼狽的自己,感謝你。 經歷過事情才會明白生活的真正的意義,生活,要笑一笑,生活,要開心,凡事都要想得開,學會愛自己,學會愛生活。 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了開開心心,生活幸福,賺多多的錢,買多多的好吃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要得到什么,你都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如果你有很大的野心,也許你成功的代價就是你青春的幸福。你費盡心機,到頭來很有可能會竹籃打水一場空。     你沒有良好的家庭背景,拼不起爹;你只是相貌平平,在看臉的世界用處不大;你也沒有廣大的人脈,拉不到關系。因此,你就只能用青春的時間去拼搏,來換取成功的機會。     有些人擁有你所沒有的背景家世、容貌和人脈,所以他們只要靠現成條件就有通往成功的捷徑,他們也不用付出代價,但是要欠下很多人情債。     有時候,你會想,青春究竟是什么呢?我認為青春不止是美好的年華,不僅要享受,更要當它是一種資本。青春的資本是回不來的,要么成功,要么失敗。     如果你有不顧一切的決心和奮不顧身的毅力,那你就不妨用你的青春做賭注,看看你能不能成功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97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