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愿你想對, 我等你沒變。 我說給你聽, 我帶你看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過年回家,父親忽然對我說:“閑著沒事的話,去你原來的小學看看去吧,今年就要拆遷重建了”。父親提及的這所小學,是我小學五年級轉學前的那所,也是留存童年記憶最多的一所。聽父親這么一說,心中倒不免傷感起來:江山如舊,人物全非。 故地重游總有一種近鄉情怯的緊張感,在門外觀望許久,小心翼翼的推開斑駁大門,看到久違的校園的那刻,不免想起了賀知章的那句“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進入大門是深深的長廊,長廊的墻面和老墻根的石灰皮已經卷曲了下來,就像七八十歲的老人的皮膚,暗淡沒有光澤。走過長廊,就是空曠的操場,操場的四周被一圈的白楊樹圍繞,楊樹后面就是教室。走到教室的窗戶門口,往里面看(如今已經不用踮起腳尖偷窺了)二十幾年,教室的內部構造竟然一點都沒變,還是兩人合用的大長桌,教室后面還是花花綠綠的黑板報,一切都恍如隔世。對于小時候特別貪玩的我來說,教室自然不是我關注的重點。這次“探訪”的主要目的是看我的大白楊。 學校的大白楊,一共三十六顆,春夏秋冬,這些白楊把把校園點綴的特別美好。春則郁郁蔥蔥,夏則綠樹成蔭,秋則葉落滿園,冬則白雪壓枝,令人憶念難忘。以前我們家住在校園里,一到放暑假的時候,父親就會拿一張涼席鋪在院子最大的那顆楊樹下,我和弟弟躺在席子上,聽父親講故事,很多故事都是父親編出來的,獨一無二。說到父親的故事,難免會陷入他為我們營造的腦洞打開的神奇世界中,其中印象深刻的一個大致是這樣的:話說,很久以前,老鼠是位列仙班的,有一天,玉皇大帝派老鼠去人間宣旨,告訴老百姓,三天吃一頓飯,結果老鼠記錯了,說成了一天三頓飯,等老鼠準備回天庭復命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宣錯了旨意,他特別害怕回去受懲罰,于是就躲在了人間,而老百姓本來就干農活特別累,每天還要做三頓飯,知道一切都是老鼠的錯,就到處找老鼠“報仇”,因此就有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歇后語。 回過神來,繼續游園,我一眼就看到了那顆白楊,而在楊樹旁邊還站著一位老人,老人聽到腳步聲回過頭來,雖然已是年逾古稀,但我還是一眼認出了校長的模樣。校長看著我說:“你也是來舊地重游的吧,這里馬上就要拆遷了,能多看幾眼就多看幾眼吧,不過像你這樣還記得回來母校的人還真是少見了”。我慚愧的笑了一下,如果不是父親的提醒,我又何嘗不是那些大多數中的一個。校長看我一直撫摸著楊樹,安慰的對我說,“放心吧,這些樹不會全部被砍掉的,以后常來,還能看到”。“常來”這個詞在離別時總被提及,但卻在人生以后的日子中一再被爽約。 前幾天,在青島工作的一個朋友說她特別想家,和我聊了很多家鄉的事情,我說:“既然這么想,那就回家看看呀。”沒錯,她就是用我們經常用的那句“沒時間”回復的我。一句沒時間,錯過了多少重要時刻,人生又多了多少不必要的遺憾。 斑駁的校園、高大的白楊、還有在陽光下那蒼老的的背影,構成了這世間最美的一副水墨畫,拓印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幸好,在父親的提醒下,我能“有時間”與“過去”來一場隆重的告別禮,足矣。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1】 一池的琴韻 輕嘆著凄婉的守候 時光總轉著一幅幅畫軸 半闕浮生里 驚了儒生常回眸 琴指扣著弦外音 凡 君皆負了 【2】 不知君愁煙雨濃 焉知還有憔悴斜陽柳 不再無憑聽雨聲 念他詩興闌珊時 數不盡幾回云水遙 弄亂了發絲一湖的皺 怨了 清晨黃昏 心耐久了 卻還是誤了 【3】 故 葉凋蘭還吐降 只是旁聞 不肯香 唯婉律聲聲碎屑 扣指難續了 呢喃聲再 問 咫尺天涯 作舟成簽 喚君可是聽見了 【4】 天荒一吻 一池水漲了 都說覆水難收 一旦收了 扉頁卻斷章 殘了 空留夢里攬腰 誰來遺憾這廂輕撫兩袖 多少季節旋即 任雨打春秋 還是風干了 【5】 縱然一池柔波留下 可彼岸兩簫 莫名弄得精彩 此后 難掩滄桑堤口 一闋闋重復 搓揉 不忍抱影繾綣 不問情歸何處 自有人愁 點點迷離雨一片涼沙洲 一一橫亙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54793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32094高雄寵物高壓氧艙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