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未來,是什么樣的呢,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像天邊的彩虹一樣多彩?是不是像湛藍的大海一樣浩瀚?還是……像那誘人的楊梅,令人禁不住想嘗一嘗? 沒有人會知道。我只知道未來是美麗的,未來是深不可測的,未來是我們行駛的航標。 未來,一個很抽象的名詞。似乎,以前所想像的未來正是現在的自己。翻開以前的日記、相冊、同學錄……這些見證我成長的東西,真的不禁嘆惋,仿佛親眼看到自己一點一點長大,卻又不堪回首一些往事。曾經的幼稚的想法,搞笑的舉動,無知的問題,傷心的眼淚,開心的笑容,一切一切又重新浮現在眼前。可是再美好也禁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但是,有一些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便是——友誼。 有許多時候,我會捫心自問,你有真心朋友嗎?當想回答沒有時又會想到雨天的那一把傘,考試時的那一把尺子;當想回答有時又會想到那個冬日下鄙夷的目光……當想到這些時,我的眼睛不禁蒙上了一層薄霧,漸漸地,形成一滴水珠,滴落在地上、床上、衣服上,隨之淹沒整個世界…… 想想半年前,我告別了朝夕相處六年的小學同學,來到了中學,并開始了中學生活,本以為會生活的很開心,卻體會到了“想象很美好,現實很殘酷”。本以為會結交許多好朋友,卻獨來獨往了半個學期之多…… 時間正在飛逝,轉眼間初一就過完一半了,我們的學習氣氛變得緊張起來,每個人都在認真讀書,為期中考試做準備。而未來總是和我在捉迷藏,每當我離它只差一丁點時,它便會調皮的跑開。我想也許是我操之過急,我現在所應該做的就是默默地看著它,守望我的未來。 當我在一次次跌倒時才明白,未來,遙不可及,卻近在眼前。時光短暫,轉眼間,又一個春秋,在這365天里,發生了點點滴滴,在這點點滴滴里,包含了多少故事,在這些故事里,又有多少酸甜苦辣!沒有人會知道,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我只能做到的,就是默默地站在原地,守望著,守望著那迷茫的未來。 未來,到底是什么樣呢?我期待著,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知道答案!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勇敢地面對挫折 文/高天穎 成長之路沒有寬闊平坦的大路,只有那彎彎曲曲、充滿坎坷的小道。成長中有傷心、委屈、殘酷、收獲、挫折…… 我在體育課上被老師批評了。原因是這樣的,五年級要練習排球,所以我們在體育課上練習向下壓球。我總以為自己的動作是對的,卻沒有注意到其他同學的動作和我不一樣,我就一直這樣自己拍著、練著。老師在巡視到我這邊時,忍不住哼了一聲,眼睛瞇了起來,嘴巴撇到了一邊,刻薄的話語從牙縫里擠了出來:“喲,這個小姑娘做得難看哩!”我腦子里搜索著一切錯誤的動作,壓球也做得更賣力了。老師見我不會做,便拿了一個球示范給我看,但我還是原封不動地做著錯誤動作,老師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轉身走了。原來,壓球的時候,要求手腕在上下搖擺,手臂是在小幅度搖動,但我的動作是手腕絲毫不動,手臂卻在大幅度擺動,我的動作簡直就像在打氣,難怪老師要批評我。我將眼淚擦干,重拾信心練起來。 晚上一做完作業,我便拿了個皮球練習起來,早上的時間也不放過,常常練到腰酸背痛才休息。我這樣做,只是想證明給老師看:我也能做到!終于盼來了體育課,老師特意走到我身邊看我的動作,我已經學會了,老師夸獎說:“嗯,對,就這樣做,很好!” 要勇敢地面對挫折!像小小蠶蛹,在繭里掙扎。它在成長的同時,也承受著成長的痛楚和煎熬,然而當它最終破繭而出,化成一只美麗的蝴蝶,換來的是艷羨的目光和滿意的微笑。 面對發燒 文/潘稚言 最近,病毒重整旗鼓,卷土重來。而我們被這突如其來的進攻打得措手不及,接著同學們紛紛“倒下”。我也難以幸免,被身邊帶病的同學“感染”,發了低燒,可是沒過半天,強有力的“援軍”——藥物一來,病毒便潰不成軍。經過這次教訓,我每天注意保暖、飲食、鍛煉。可是這病毒像小狗似的很“喜歡”我,像影子一樣跟隨我,沒康復幾天,我又一次倒下了,而且變本加厲。 星期二早上一醒來,我覺得眼皮好沉,睜也睜不開來,渾身都像貼了暖寶寶,嘴巴、鼻子每一次呼吸都像在噴火,頭痛得更是覺得有一只螞蟻在腦子里鉆來鉆去。于是,我就想請假一天,可是媽媽不同意,這時我就耍起小性子來了,死活懶著不肯起床,一向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過一會兒就讓步了。 晚上,媽媽下班回家告訴我:“姚澤宇發燒40攝氏度,照樣上完了所有的課才回家,而施君暉夜里嘔吐數次,也堅持上課。”我聽后油然而生一股慚愧與敬佩之情。老師常這么說:“現在我們班很多人都巴不得發燒,這樣有充足的理由在家消磨時光,也不想來上學。” 從發燒這件事,就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學習態度和目標,施君暉、姚澤宇……他們就是最好的榜樣。 勇敢面對,戰勝一切 文/陳冉昕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都將變成黑夜。但如稻草人一樣,有愛心卻不能行動,無疑是一件讓人悲傷的事情。”這句話出自葉圣陶爺爺的《稻草人》,它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書之一,書里傳遞著愛和善良,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書中敘述了很多富有哲理性、生動有趣的故事,例如《瞎子和聾子》、《稻草人》……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聰明的野牛》。記得故事大意是:城里牛群邀請鄉下野牛去共同生活,一頭最聰明的野牛動身去了。到了城市,那頭野牛住了幾天,發現了很多奇怪的事,最后聰明的野牛幫助城里牛群逃離了險境,回到鄉下,開始了安逸、幸福的生活。 文中,那頭聰明的野牛在困難面前,不沖動、不畏懼,而是冷靜地思考、分析,想出了聰明、創新的好方法——在屠夫磨刀準備宰牛的時候,帶領城市的牛群“拔起腿來跑!往四面跑!”他的聲音給大家灌注了一股勇氣,城里的牛們立刻膽壯了。他們飛跑起來! “世界上地方多得很,你們只要拔起腿來跑,什么地方不能去?……你們不要以為只有在這里才能生活,世界上都是咱們生活的地方。”聰明的野牛總是喜歡這樣告訴城里的牛。仔細回味這句話,的確如此,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困難,會有許多疑惑,也許只有敢于嘗試、敢于創新,才能有所進步、有所收獲吧! 樂觀面對人生 文/汪永麗 我結婚那天,親朋好友都前來慶賀。晚上,客走賓散后,滿屋雜亂,杯盤狼藉,姐姐與姐夫幫著收拾屋子。 姐姐清理桌上、地上殘留的飲料瓶、水果皮等,還不時地停下來陪小侄女玩拍手游戲,甚至還饒有興致地拿起話筒,母女倆同唱《忐忑》,聽著她們“嘰里哇拉”地亂叫一通,我直笑到淚流出眼眶。 姐夫負責將垃圾裝包后,丟到外面的垃圾桶里。有不懂事的小孩子將嚼過的口香糖隨意吐在地上,被踩過之后,不易清掃。姐夫找來小刀,一點一點地將口香糖鏟除掉。姐夫做事的時候,還將手機里的音樂開著,都是些上世紀80年代流行的歌曲,我聽得皺眉,姐夫卻沉醉得搖頭晃腦。 我想,這哪是我結婚啊,這分明是姐姐一家享受天倫之樂的幸福場所。 其實,姐姐家的生活沒有看上去這樣樂觀,婚后的他們急于賺錢養家,投資不慎,不僅賠上了所有的積蓄,而且還因此欠下了很大的一筆債。但是,他們并沒有沉淪下去,依舊充滿笑容地面對每一天的生活。他們的生活方式好比彈鋼琴,面對眼前的黑鍵和白鍵,總不能只觸黑鍵不觸白鍵。真正精彩的人生,是黑白交錯,互相侵消,互相滲透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晴子坐火車與大學同學去了蘇杭,一去就十幾天。 晴子今夏剛剛大學畢業,已辦妥了準備去澳洲讀博留學的手續,初秋九月就要啟程赴澳洲。晴子這次去蘇杭,就像一次遠行離家前的預演,讓父母寂寞地等待在這個城市,等待在這個夏天。 晴子正值風華正茂、充滿憧憬的年齡,已是具有獨立見解的成年人,去遠渡重洋的澳洲讀書,基本是晴子自己的獨立之見。雖父母有所顧慮和擔憂,在今天的中國,人們不再把國外留學看成異想天開,而是順應時代潮流,是當今年輕人成才的由經之路。可晴子這一去就是四年,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夜,在那個白色人種、碧眼金發、說寫字母的世界里生活,四季又與中國正好相反的南半球,在父母眼里似乎一切都是未知,完全是一個陌生世界,陌生的人群,陌生的生活。 自去年底晴子開始申請留學,父母心中總是有些忐忑,并時常勸自己還是要先放下親情,服從留學成才的“大局”,這是家中的百年大計耶。四年的異國求學,要去圓一個夢,其父其母家中祖輩上過大學也只有父母這一輩人,更別說博士,家里培養出一個博士,對于家族來說是全新的“鼎盛時期”。父母心中也猜想著,留學將給晴子所帶來的一切,除了知識的收獲,博士的學位,還會有什么呢?是否還有鄉情的淡漠,初衷的移位,觀念的異動,習慣的改變等等?還有,留學異國不再生活在父母的影子里,晴子該如何面對?父母的繾綣牽掛之情是情理之中的,而表情上卻要態度堅定,從容自信,這種情緒還要傳遞給女兒晴子。 晴子到蘇杭已經一周了,她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一直生活著的這個城市,置身這個城市以外的地方而離家這么久,她從一歲時送幼兒園到二十出頭的大學畢業,都是在父母的關懷、引領、庇護下,去接觸自然,接觸世人,接觸外界。晴子從孩子到成人的過程,也是父母從年輕慢慢變老的歲月,整整二十幾年,而在父母眼中這一切過得太快,甚至來不及回憶曾經的日子。確切地說,在父母心理還難以接受晴子已獨立成人的事實。 在這些天的空閑,父母開始厘清眼前的現實和頭腦中的認識。晴子,已不再拘泥于以往的稚氣、懵懂、單純、依賴、天真、隨性,而且有了自己的歷練、認識、思考、獨立、責任和擔當,作父母必須從心里上承認,她的成熟、個性、理性、聰慧、愛心、優秀,等等。她已成長為同齡人中的佼佼者,對于將要面對的來自環境、生活和學習的壓力,包括留學中涉及的一切事務,她一定會做得很好、很好。想到看到這些,父母在為她每一步成長與進步,以及選擇和承擔,而感到充滿欣喜和信心。 每在茶余飯后,父母也總想和晴子交流些什么,但似乎一直沒找到合適機會。晴子此時正在江南蘇杭一帶游歷,雖是國內,父母心中的惦念卻依然。北方京城剛下了一場建國以來最大的雨,馬路成河,多地被淹。父母又想起晴子,本只想問候一下那邊天氣如何,行程順利與否,拿起電話打過去一問,結果晴子告知他們正在舟山,下午要去大海游泳。舟山,那不是群島嗎,那里是中國第一個以群島設市的地方,而南海三沙是中國第二個以群島設市的地方,是今年剛過去的那個六月的事兒。 晴子說電話在漫游,便掛了電話。提起漫游,父母唯希望的是晴子人將要去國際“漫游”了,其心不要漫游不歸,像放飛高空的風箏,線兒永遠栓在父母這頭兒。父母真希望能夠留住這個夏天,陪晴子在這個城市的時間更多一些,再多一些。 晴子是一只將要初飛展翅的雛鷹,父母希望給她足夠的時間,讓她在熟悉的巢中對自身的能力作更充分的練習與準備,也讓老鷹自我的心里準備再充分一些,爾后,從容地放飛,放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24766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32094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arrow
arrow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