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天很不幸,我無意中受傷了,當時我也不相信我會真的受傷了,旁邊的人也不相信。所以,當時在活動的瞬間聽到腿“嘎吱”一聲響,我認為和往常一樣,只是輕輕地擰了一下,根本不放在心上,所以我不斷地活動,企圖使它短時間內迅速恢復。但它沒有,卻是走不成路,我看情況不妙,我趕緊讓老公把好得快拿過來噴藥,然后坐下來休息。 然后,等了有半個小時,我想試試腿的情況,于是我站了起來,發現橫著走不太疼。然后我就走到球籃底下,站著投球,堅持了有二十多分鐘,當時感覺比剛擰著時好了些。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當天晚上就很難走成路了,老公把我背到了樓上,我好幸福,我知道老公還和原來一樣愛我。我這個傻姑娘好有福氣!我在內心告訴自己。 深夜要到廁所,老公感到我的響動,一下子坐了起來,我不想打擾他,因為他第二天還要上班,但他堅持背起我走向了廁所。回到床上,老公還安慰我似的笑著說:“看我們倆個多么一致啊!你方便時我也方便了。”多好的男人,今生我幸運地遇上了,和他相愛了,這么多年來,他對我的愛是沒變,很多情況下他寬容著我支持著我,我是一個幸福而幸運的女人。 第二天,老公要上一天的班,早上他早早地起床給我們做了早飯,然后幫我洗漱好把我背到餐桌旁吃了飯,又把我安頓好才依依不舍地上班走了。老公好是細心周到,我應該知足了。 中午,本來老公的時間是很緊的,但他還是跑到樓上把我背下樓走向吃飯的地方,然后又堅持把我送到家背到樓上安排好才又慌張地奔向工作崗位。我好感動!我在內心對自己說:“老公,謝謝了!我愛你!嫁給你,我此生無憾!” 人們常說,患難之處見真情,其實生活中,很多次我深深地體會著老公對我的愛,每次當我需要幫助時,老公會全力地支持我,每當我撒潑無賴時,老公又會耐心地陪伴我。我是一個幸福的女人,甚至有時我認為我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女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因為求學,我們相聚云志;因為同桌,我們相知相識;因為幫助,我們成為朋友;因為一起經歷風雨,我們成為兄弟。三年的時光,定格腦海。夜晚,月光皓潔,操場上,我們一起散步,談天論地,暢談人生。校運會,你的接力賽,我為你加油,我的一千五,你為我吶喊,即使你即將到達終點卻摔倒了,即使我淪為倒數第二,我們并未垂頭喪氣,因為我們都明白拼搏終無悔,抬頭望天空,白云依舊飄飛,轉身看后面,微笑依然在。 水西公園山上,一起看黔西夜景;鉆石KTV中,一起瘋狂;街道上,我們醉了,相扶,我們笑了;花溪水中,一起中流擊水;摩托車上,一起風中穿行,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草坪上,一起起摔跤。時間飛逝,六月八號,我們相別了,得知你我都上線了,那喜悅是無法說出的,即使不在同一所大學,即使相隔千里,我們永遠的兄弟。感謝有你,你對我鼓勵的話語,至今在外耳旁飄蕩。那些歲月,一起鬧過,一起笑過,但不管怎樣,我們依然是兄弟。今晚沒有月亮,不能共賞,但愿清風,能把我對你的祝福語,帶到你的耳旁。兄弟,有事說一聲。 兄弟:曾經,因為夢想我們相識云志;現在,因為夢想我們相別云志;也許是前世另一個世界的約定在這個世界的相遇,也許是共赴桃園的千年一諾,也許是…… 回憶起曾經的一千多個日夜,有過爭吵,有過猜疑,風風雨雨一起走來,畢竟不悔當初;平凡的生活因為你我不再平凡,雖然我們身在異鄉,但是彼此心連心,讓我們的兄弟情誼隨著天地一起老去吧!重陽節小作一首望君笑納。 蝶戀花·重九 山高林茂不可攀,佳節日里,問君幾時還?孤清冷落誰人泣,抬頭青天問玉盤。 路遠難解思君苦,學海無涯,才知長途萬里路,重陽之時當何處。時間倉促,切勿見笑,弟拜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43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