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空寂的夜晚,月光如水瀉落,灑得滿世界的星星點點,有月亮的夜晚,伴著柔柔的思念,心情格外的美麗,天空的月亮仿佛也在寄托著一種脈脈的祝福,千里的思念,一地的靜謐,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穿過溫順的心情,蹦出點點的思緒……莫名的!一種滋味閃現,徘徊許久,漠然飄去……    手指輕輕的敲打著鍵盤,清脆的聲音在沉寂的空間里碰撞,傾聽文字在手指下面的傾訴,那么多的纏綿,原來還有很多時候,心里會悄然的走過關于某一個人的想念,不經意間去品味……心情飄過思緒久久……其實,對一個人的想念有時候不需要這么纏綿,心間,卻無法抑制,臉上,綻開著勉強的笑顏。    渴望著一種甘甜,寂寞的月亮,有時候也會把自己圓滿。月光如水的夜晚,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種想念,還有想念溢滿的期盼……一種傷感,一種快樂,交替在空氣中,碰撞的瞬間,觸動了心靈深處的平和,有時候一支音樂就能讓一個人有流淚的心情,一種溫柔就會讓一個人有一種想傾訴的懵懂,鍵盤的冷硬,隱藏不了內心復雜的思緒……    常常淡然,有一種愛永遠都不會改變,沉沉的愛戀,默默的期盼,卻又總是茫然,歲月的纏綿重新被點燃,腳步,總是在追趕,追趕那沒有一絲把握的纏綿,把愛放在手里,刻在心間,滄海桑田,不變……    月光漸漸零落,似隱似現,眼神中似乎有波光點點,輕輕眨動,一滴淚流至腮邊。思念,順著淚水流露出來,纏綿的瞬間,似乎已經很久遠,卻又感覺近在眼前,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往事如煙飄過眼前,留下的只有淡然。    隨著思緒蔓延,回想從前,浮現些許過往快樂的殘核,思念也不都是傷感,還有一種甘甜縈繞在心里面徘徊、纏綿、留戀……輕輕的私語,低低的肆意蔓延。    你現在好嗎?想念!    你現在好嗎?祝愿!    你現在好嗎?期盼!    想念著我的愛戀,揮灑著我的祝愿,清點著我的期盼,把你放在我的心里邊,享受淺淺寂寞,淺淺的緣……淚滑過腮邊,品嘗一下,原來還有絲絲的甘甜,月朗星稀的夜晚,容易讓人揮灑著思念,享受著淡淡的寂寞,只愿遠方的你,多保重……    不為什么,只為那一份千古嬋娟的思念,只為那一份真心不變的情緣,只為那一份比水還柔,比火還熱的期盼!守一份寂寞,守一份愛戀!

其他熱門新知02

對于某些事情我能夠做到持之以恒,可是對其他事情我一般都是半途而廢,甚至還沒有動手之前就已經放棄了。         也許是因為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才會很難做到堅持。當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我看不到希望或者當前的情況不太如意,我就會立即放棄,即使前面花了很多時間和功夫也不能讓我回心轉意。也因為這樣,我常常會后悔:為什么當初沒有堅持做下去?再堅持一下就能得到更大的回報了,不像現在這樣什么也得不到,反而浪費了時間和精力。可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再怎么后悔也不能回到當初,只好期待下一個機會的來臨。         看過很多關于堅持到最后就能成功的勵志故事,可是我并沒有從中獲得過任何能夠讓我堅持的力量,仍然在事情還沒有結果的時候就果斷放棄了。因此,我很好奇我是怎么熬過這么多年的學校生活的。回想起那些年的學習生涯,我看似堅持得很好,其實還是有很多半途而廢的事情。我覺的我是被家人、學校、社會逼著去學校的,盡管我在學校的表現很好,但我根本就不喜歡待在學校,一直渴望能夠走出學校的束縛,享受自由的空氣。但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和力量進行反抗,只能消極地度過每一個上學的日子,等待假期的到來以及畢業的時刻。           我把學校生活堅持到最后一刻,但是我發現自己并沒有從中真正得到過什么,因為在這期間我放棄了很多機會,放棄了養成良好習慣的時間,放棄了充實自己的良好環境。從這個角度來看,我的堅持有點可笑,也很悲哀。苦讀十多年,最終就像南柯一夢,從夢中醒來之后才發現自己根本什么都沒有得到,白白浪費了這么長的時間。其實,我也曾經下定決心要做一些事情,可是每次都沒有足夠的動力讓我持續下去,常常虎頭蛇尾,有時候就連尾巴都沒有,無疾而終了。         回顧過去的時光,我發現我能夠堅持到底的事情往往都是被別人逼著去做的,好像沒有別人在背后推我一把就沒有辦法再向前走一步了。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目標,才沒有力量為了完成目標而付出更多的努力吧。經過一段時間漫無目的地努力后,只要沒有顯著的效果就會打擊我的信心,消磨我的意志,所以很快就會放棄。雖然事后證明我的放棄是錯誤的,但是也僅僅偶爾回憶起來感到后悔和遺憾,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想法了。也許這就是我如今一事無成的原因吧,因為對人生沒有追求,常常停留在美好的想象當中,又不愿意付出等同的努力讓這些想象成真。         雖然我也知道半途而廢是不對的,但是還是缺乏行動上的改變。也許只有當我找到人生目標之后,才會愿意改掉這個毛病,可以為了這個目標認認真真地努力下去,直到達成目標為止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40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