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次培訓會,上天將一段奇妙的姻緣賜予了兩個幸運的人。 夏日將近、陽光明媚、綠樹蔥蔥、剛剛被修剪過的草坪甚是鮮嫩,路邊花園里百花爭艷,池塘里的魚兒也格外歡騰。雪憂郁的眼神里透著些許淚花,似乎有心事,又不情愿說出來,她邁著輕盈的步伐,兩手輕輕將一本紅皮書摟在胸前,安安靜靜走進了培訓教室,她憂郁的眼神掃視了一圈,以往喜歡坐第一排的雪選擇了最后一排靠窗戶的位置,旁邊的座位是空著的。 伴隨著講師高亢的聲調,雪慢慢梳理了不平靜的心。“我坐你旁邊可以嗎?”一臉匆忙,剛剛遲到小跑來到教室的剛問道,小雪沒抬頭,只是點頭,剛便坐了下來。 這年雨水格外的多,似乎和雪一起抒發著同樣的感情,轟隆隆……天空打雷了,一會了開始大雨傾盆,雪看了看窗外,只看她留下了眼淚,那似珍珠般的傷心地淚珠不停地滴落在攤放在桌上的書本上,剛邁過頭看了看,輕輕將紙巾放在了雪面前。剛小聲問雪“你怎么了?遇到什么困難了嗎?如果不介意你可以告訴我,說不定我可以幫你。”雪慢慢止住了淚水,看看旁邊白白凈凈、文雅斯文的剛點了點頭,他們便開始了第一次交談。 至于互相談論了些什么,沒有人知道。這也是他們第一次邂逅。 夏天又將脫去她華麗的外衣,準備換上一早就準備好的秋裝。風兒早早吹醒了酣睡的大榕樹,一片片樹葉猶如風鈴般懸掛于半空,紅的、黃的、綠的、你趕我湊的為大地增添新意。 這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們翹首以盼。 緣分似乎是兩個相愛的人最美好的禮物,一杯茶、一眨眼、幾步路、幾句話的瞬間你便擁有了它。緣分天注定,強求不來。相信緣分,相信真情,相信每一個回眸的瞬間我們擁有的幸福。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它是金黃色的,它也是色彩斑斕的。 因為它有愛,它有殷實的果實。它在談笑間拉近了年輕的心,它把火熱的情愫給予了更多迷惘的人,它把滿滿的幸福灑向了人間,它也把希望留在了這個屬于收獲的季節。 這是一個滿懷深情的季節,火紅的晚霞染紅了天際,倒影在水中,映襯著漫天飛舞的秋葉,景象更是美麗。 她和他又一次邂逅在雨后的公交站臺。 天涼了,人們的步伐越發急促起來,好像冬天的使者已經來到這座美麗的城市。在34路公交站臺,雪又一次遇見了當初為她解脫心靈羈絆的剛,在他們對視的目光中似乎流露出意外、歡喜、一見如故的復雜的情感,這一次還會讓彼此擦肩而過嗎?疑惑、矛盾、沒有頭緒,難道就這樣看一眼,讓緣分輕易地溜走嗎? 不,剛深情地握緊了雪的手,一剎那似乎全世界都定格了,一切都是真的,像夢境一樣美麗的瞬間,他們收到了愛的種子,他們也將搭建愛的橋梁,真真切切享受愛的幸福。 夢醒時分,賀蘭山上白雪皚皚,外面的一切銀裝素裹,分外純凈美麗,人們大抵是愛上了這個冬季。 因為有愛,相見不會恨晚;因為有愛,幸運會帶給彼此幸福;因為有愛,生活會增添更多色彩;因為有愛,0度也不再寒冷;因為有愛,這個季節不再孤獨; 春天帶來了希望,夏天悄悄融入了真情,秋天豐收了愛情,冬天我們一起幸福。 這個季節的愛情,很簡單,很樸素,靜靜享受。

其他熱門新知02

已經有三十年過去了,但是她對他的懷念并沒有消失,無論在哪里只要看到與他相似的人,聽到那熟悉相近的聲音,思念就如同層層漣漪那樣蕩漾在她的心海里…… 她與他都是五十年代中期出生的人,他們在同一學校念書,又在同一單位上班,他是單位里男青年的佼佼者,她是單位里青年中的頭。 他英俊瀟灑,一雙亮麗的大眼,迷倒了單位女青年,許多姑娘都喜歡和他談話,逮住機會就有事無事找他幫忙,他也樂意。 她沒有傾國傾城的貌,但是她朝氣蓬勃,高高的個子站立在姑娘中,風采總是在她身上閃耀。 學校里,他們不是同班,但他們都是學生會干部。經常會在學校聚在一起開會,討論學生們的那些事。他們都知道對方的名字,屬于哪個班級,可是并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認識,因為,在那個年代,男生和女生不會無緣無故的講話。 直到畢業分配,他們倆分在同一單位,他們才算真的認識了,但是,他們倆真正對上話,還是一個月以后的事。 進單位一個月培訓結束后,他被分配到四川去進行業務培訓,她被分配到區五·七干校學習鍛煉。 通知下來后,她和他才對上話,她對他說:你真開心,可以去外地了……,他對她說:你也很開心啊,可以去五·七干校了。 三年后的某一個夏天,下班后,她又去圖書館看書了,她的好友突然走進對她說:你知道嗎?人家都在說只要你在單位圖書館看書,他就會在單位門口等你,都說你和他…… 她一愣,放下手中的書跑出圖書館,看到他真的在單位門口等她。原來,她每次看完書回家時總會碰到他,而后他順理成章送她回家,并不是偶然,而是他的特意! 面對著他虔誠望著她的目光,她沒有感激,相反對他大聲吼道:你為什么要這樣,你知道嗎?大家都在議論你和我了,我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以后要嫁的是軍人! 說完話,她轉身跑到圖書館,這天從圖書館回家盡管他依然推著自行車跟在她身后,但是她看都不看他一眼自己回家了。 其實,她心里也默默喜歡他的,只是她不喜歡與人爭搶。 這年的冬季到了,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開始了,讓她沒有想到他竟然不顧一切的報名參軍了,因為他是家中唯一的孩子,因此通不過。他就央求單位里的工會主任幫助他,(工會主任的丈夫是區武裝部)并且告知了他當兵的理由,工會主任是一個大嘴,單位為此一下就炸開鍋了,喜歡熱愛他的那些女青年都將憤怒全撲向了她,因為都是她,女青年心中的偶像要離開了…… 他這番舉動,也驚住了單位的上層領導,工會主任和黨支部的書記竟然為他做起了媒,她也因為他為了她而去當兵,也感動的答應了戀人關系。因為他的乖巧,他的人際關系尤其好,因此通過了他和單位的共同努力,終于滿足了他的愿望,他去當兵了。 臨去當兵的那個晚上,她和他就像梁山伯與祝英臺那樣,你送我、我送你,送了好多個來回,他們最終的告別是互相緊緊地握手。 就像大多數初戀那樣,他們后來沒有結合。 多年后,他和她碰到了,他們還是那么互相敬愛,分手時,他想吻她,她輕輕地推開他說:吻,是愛的最高境界,如果那天晚上你吻了我,那么我現在肯定是你的妻子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9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