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薄薄的一層霜,厚厚的一抹冰,出口即隨風飄散的哈氣,清澈的有氧環境,花兒樹兒小鳥似乎也在享受著清潔的世界,大自然的寧靜。 呼吸在這里凝結,綠色與紅色在這里對話,又一個冬天與春天將要在這里交接,懶惰的人兒也在這里萎縮或集結,思想在這里狂熱,或是靜靜的沉默。 樹兒收起了羽翼,將陪伴了一季的葉兒片片落下;麥苗也喝足了水,緊裹身體,迎接凜冽的北風;大雁的最后一支團隊也完成了戰略南移;牲畜吃的也多了些,準備度過一個短暫又漫長的休養生息。 山,還在那里,巍峨壯觀,險拔錦繡!泉,還在那里,涓涓細流,欲落欲狂!屋,還在那里,靜靜等候,若訴若泣!人,還在那里,澎湃不止,如癡如醉!夢,還在那里,翩翩起伏,沁人心扉! 路,都在走,或筆直,或徘徊,心境與信念的不同,無需多視兩條腿兒節奏的快慢,最后路也就成了一種魔障。 一方是天堂,一方是煉獄。終究進天堂,只是幾世輪回。 時間,只是一個記號,一桿尺符。季節也只是一種自然的更替與體驗;唯一不變的那顆心,或冷或熱,或緩慢或急促,但終究是一種綻放! 方向不對,調轉船舵。馬力不足,施加能量。一切完美的你,順利遠航!! 做季節的主人,做道路的設計師,做夢的周公。 你——將是最美的大自然!!

其他熱門新知02

小院樹木    在工作閑暇的時間里,天氣晴好的時候,我總愛搬了椅子,坐在場院里,那幾個孩子們,或者在教室里玩,或者在場院里玩,有時在滑梯上滑,有時,在踢幾個皮球,這是他們僅有的玩具。隨著在一塊的日子久了,幾個孩子也能玩到一塊了,在一塊玩的也很快樂,在看著他們天真,快樂的樣子,往往會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興趣來了的時候,我就陪著孩子們踢皮球,孩子們就越發的興奮。    但是,在更多的時候,我聽著孩子們的歡笑聲,看著他們活潑的身影,讓他們自己玩去,我卻喜歡那樣靜靜的坐著,旁邊放著茶,小口悠然的喝著,也愛打開手機,刷刷微博,瀏覽一些網頁,看小院之外更廣闊的的世界里,發生了什么事情,雖然身在小院內,心卻在小院外更廣闊的地方。也看自己喜歡的,能溫暖內心,帶給人美好想象的文字,在這樣的文字里陶醉。有時,就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就那樣曬著太陽,懶洋洋的坐著,覺得在寒冷的天氣里,能如此悠閑的坐在陽光下,未嘗不是幸福的生活。    這樣靜靜坐的時候,會看到頭上狹窄的藍藍的天,四周已經沒有了顏色,變得枯黃的群山。但是,目光和心靈,卻往往會被小院里的一些景物吸引,那是小院里的樹木。    在小院進門的地方,是一大塊空地,收獲了莊稼和蔬菜后,地就空著,裸露出泥土的褐黃色,沒有景致。在一個角落里,有兩棵低矮的常綠的樹木。在臨近房屋的地方,有一個高大的棕櫚樹,棕櫚樹旁邊,有一棵李子樹。那常綠的樹木,低矮,龜縮在圍墻的角落里,一般不被人注意。只有那棕櫚樹,和李子樹正對著小院的大門,過往的人,和進入小院的人都能一眼看到。只是,李子樹在我來的時候,已經過了果實下來的季節,樹上沒有果實,也沒有葉子了,一直挺著干枯了一樣的枝椏。只有那棕櫚樹,雖然高高的樹干上,光溜溜的,沒有枝椏,但是,在樹冠的地方,卻長滿了茂密的枝葉,那枝葉很有造型,以藍天為背景去看,就像扇子一樣的可愛。    在穿過屋子旁那條小巷子,進入小院里來的時候,在那圍墻旁,有許多的香椿樹。樹雖然不是小院的,是隔壁鄰居家的,但是,那枝葉會從圍墻里伸進小院里來,雖然,在這寒冷的季節里,樹木也一樣落盡了葉子,挺立著枝椏,但是,腦子里卻想著明年春天時的景象,那枝椏上,會長出褐紅色的葉子,那葉子那么的嫩,鮮活,就是香椿,在春天里,吃著香椿,那清香的味道,會讓人醉倒。    穿過小巷子,進入小院里來后,在眼前的,是一個不大的場院,場院用水泥硬化了,地面是灰白色的,沒有什么風景。但是,在小院旁,卻有好幾棵樹木,進入小院后,第一眼就能看到滑梯旁的幾棵樹木,一棵高大的柏樹,旁邊還有一棵低矮的。在兩棵柏樹間,還生長著一棵杏子樹,大概高處被柏樹占據了,杏子樹的枝椏,就往四周伸張開來,有一棵枝椏,就伸張到了滑梯的頂子上,我看著這個枝椏,腦子里就展開了想象,在明年的春天里,杏子樹會開出粉紅色的花朵,在杏子粉紅色花的掩映下,孩子們在滑梯上愉快的玩耍,那是多么美好的風景啊!在杏子成熟的季節,還可以吃那黃澄澄的杏子,是多么誘惑人的事情啊!    在小院的一側,在一綹兒土地里,還生長著兩棵樹木,一棵蘋果樹,一棵櫻桃樹。看著這兩棵一樣沒有了葉子,挺立著枝椏的樹木,我的腦子里,一樣滿是想象,想象著明年春天,春暖花開,杏子花是粉紅的,蘋果花白里透紅,櫻桃紅雪白雪白的,這些鮮艷的花兒,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帶給我們希望,裝點了小院,讓小院里充滿了景色,也帶給我們夢想,夢想著果實成熟,坐在果樹下,吃著那些果實,陶醉在小院里。    小院里的這幾棵樹木,在我來的時候都有了,尤其是那棵高大的柏樹,聽人說,已經有太多,太多年了,什么時候,誰栽的,都不知道了。而其他的幾棵樹木,也不知道誰栽的,什么時候栽的。此時,他們靜靜的生長在小院里,和我們共同生活在一片藍天下,裝點著小院,陪伴著我們,帶給我們美麗,希望。而他們是誰栽的,什么時候栽的,或者是別處散落的種子,落在小院里,然后生根,發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看著這些樹木,心里就覺得,前人栽樹,后人乘涼,一代人默默的在這小院里生活,付出了青春,最后,在蒼老中默默離開,卻把鮮活,綠色,活力,希望留在了小院。    看著這些樹木,我也就想著來年的春天,在小院里也栽幾棵樹木。也許,在若干年后,我在小院里付出了青春年華,在蒼老中默然離開,在小院中再沒有我的身影,但是,我像無數來過小院的人一樣,留下了綠色,鮮活,希望,于是感到欣慰。    樹雖然無言,在季節的更替中,也改變著顏色,有花,有果,也葉,有綠色,把不同的景色呈現給呆在小院里的人,也送來了鮮活和果實的甘甜,讓來到小院里的人感到美好,甜蜜。但是,這些無言的樹木,在他們的身上,仿佛凝結著那曾經來過小院里的人的心血,在靜靜的生長在小院里的時候,在用無言的聲音,向人訴說著什么。自己也許用一生的燃燒,都是沉寂的,默默的,但是,卻把鮮花,綠色,美好,果實的甘甜送給別人,而自己的價值,和幸福,就在別人欣賞到鮮花,和品嘗到果實的甘甜那一刻。    與小院里的樹木相伴,就會讓人感到溫暖,踏實,內心里也總是充滿了希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2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