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等你、無論你選擇誰 一直在背后默默的祝福你 等著你回頭的那一刻、而自己付出了青春 、只為你 無怨無悔。(大部分人會說你傻、可是你不懂別人 怎知別人是傻 、好好想想、你沒經歷過的別人經歷過、你會了解別人嗎、不了解 那有什么資格罵別人?)養你、說出來這一輩子都只為你 為以后的那個家、把你一生交給我 我養你 寵你 一輩子、不讓你受委屈。不讓你哭泣。累的事情我來、一起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也許你們認為這只是說說。誰做的到?是很多人做不到 但是有有幾個人說過、說出來需要很大的勇氣、說出來那刻也下定了決心、我想也是大部分人都可以做到 而不說出來。默默的 在心里下的決心、)愛你、不是我愛你這3字才感人、我愛你有的只是愛 喜歡 時間一久 就會淡、隨便說的出口。(也許也是、我沒用。我連我愛你都不敢說出口.我的愛 關心都放在心里 沒有從口說出來、你不會知道)敢說出 那2句 做到的人 真正有有幾個 ?年輕時的愛 總是讓人犯錯 遇見自己喜歡的 所謂一見鐘情吧.總認為她是你唯一喜歡的 在一起了、時間一久 有時你就會感覺淡了、你根本就沒有心情去想 為什么以前是那么的喜歡、我愛你是 隨便的說出口、眼淚隨便的流 你就傷心 感動了、可是你會知道 這些愛說多了 這些淚流多了、 是多么的變質 無味了、是啊 年少輕狂說在一起就在一起的人多了去了、那畢竟是青春 回頭看看不懂事的當年 是多么的可笑、 想你、念你、已是多余。緣分、讓我在這靜好的時光去尋找屬于我的你、而你、在某個地方 我會來找你、相遇、我會給你最美好的相遇、最幸福的一生。(無論是怎樣的相遇、這也是我對愛的期望.)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要分手,你還咬牙切齒地說那些可笑的狠話有什么用?既然人家已經放手,你就不要再握著那點微不足道的感情騙自己了。誰都知道,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相處久了,烈焰激情自然會歸于平淡。而愛情與平淡,本來就是一胎孿生。這樣一來,在兩個曾經相愛的人之間發生悲傷的故事,也就不奇怪了。  愛,本來是快樂的事,現在,被弄成最傷心的事,你以為只是一方的責任嗎?現代愛情,不是父母說了算的年代;一切自由都握在你自己手中。當初和他牽手,是何等幸福。現在提出分手,也許是你做了讓他感到非常失望事。上天給每個人,都預備好一張去地獄的單程車票。關鍵是,不要把自己當成天使,不然,就有時時被折斷翅膀的疼痛。   愛,難分對錯,如果你智慧地分清楚了,那就應該學會把錯忘記。忘記,是一種精神代謝,一個不會忘卻的大腦,如同一個只會進氣、不會撒氣的氣球,早晚讓你憋悶而亡。其實,你只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情意,都能纏綿;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同行;并不是所有的愛戀,都能長廝守;就行了。愛人可以走,但是,曾經的情意帶不走。面對轉身的愛情,真誠地道一聲“一路保重”,比硬著心腸說狠話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27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