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面具人.木偶戲     海風拂過我憂傷的表情,瞳孔里只有離去的背影,我該怎樣感覺你給的平靜,還有那個隨風而逝的曾經...... 婆娑樹影,搖曳著誰的回憶。霧花一片,有潤濕了誰的心。     三年前的那棵花樹下,我們相遇,你的笑似風鈴,吹出我心里花開萬朵,喚醒我沉睡的心扉。絲絲微風拂過,你裙裾微搖,粉紅色的裙子的你在藍天下顯得嬌小美麗,你的雙眸似一泉深潭,我深陷于此,無法自拔,自從那天的初遇,我的心就被你勾去......     于是,我開始關注你。關注你的微博,你的空間,你的朋友,關注你所關注的,愛一切你所愛的。一天,望見你手上的單身戒指,讓我心微微一動。于是,我撥打了那個已經背熟卻又陌生的手機號。一陣音樂過后,話筒那邊是那個動人的聲音。記得我慌亂的說:”雨,我是研,我喜歡你”。準備好的臺詞被緊張的空氣驅之于盡。你默不作聲,好像整個世界都已經暫停,凝固.....良久,你才說話“研,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我不能耽誤你,我們顯然是兩個世界的人,你是要考重點的,而我,有你的愛,已經很滿足了”一番話語,輪到我不知所措,我不甘心“雨,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可是,你不能這么看不起自己,你聰明,漂亮,單純,你知道從一開學,我就開始喜歡你,你知道嗎?你的微博,我每一條都認真的看過,雨,我真的喜歡你。”依稀辨的電話那頭你已有了哭腔:‘你個壞蛋,怎么這么煩人。“說著便掛了電話。而我恍然明曉,真的如柳暗花明,原來,愛一直都在......     第二天的早自習,偶然發現書桌里的《西廂》里夾著一張粉紅色信箋,那娟娟小字似流水,不錯,一定是你。不然誰還會用那種單色藍。“研,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重新定義了自己,,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寥寥幾筆以令我欣喜若狂,細細回味,你所說的  最好的朋友  無非就是....于是,迎面走早你的面前,陽光散射在面前的你,折射出美好的弧度.......     那個美好的夏末秋至,我們開始在一起,一起品味滿地楓葉的山夕佳境,為彼此沏一杯香茗。你說你喜歡天空的顏色,是那種湛藍,你說只有離天越近才能看到最美的天空,最美的湛藍,我多想說:你天真的樣子,是我心里最美的天空,最美的湛藍。于是,我帶你一起爬到最高的山,剛爬到山頂的你便仰臥在那片蒲公英地里,手里愛撫著一朵蒲公英,這時你對我說:“研,其實第一次見面,你就被留在我心底了。你都知道嗎?”我笑著說:“當然,我都知道,我都懂”一陣風吹過,吹散了你手中的蒲公英,望著那隨風而去的蒲公英種子,你的嘴里不知嘀咕著什么,問到你時:你只是淡淡地說:相聚總是結束于新的開始。一句話隱約在我的記憶里,似乎在哪里看到過這么一句話。恍惚間似乎領會了這一句話的含義。每個人都羨慕蒲公英種子的自由,無所拘束,可是蒲公英種子的宿命總是悲慘的,一旦長大便面臨于一起的朋友訣別......記得那天我們說了很多,你說你之所以喜歡湛藍是因為它單純。那天的那片天空似乎是只屬于我們的,我們自由自在的在那片蒲公英地里奔跑著,嬉鬧著,跑累了便躺在宣和的草地上,樹林陰翳,蟲鳴上下,黃昏映射出兩個美麗的影子,你說如果沒有分別的話,我們會是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嗎?我說就算有分別,我們也將是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可是內心的自己清楚地知道也許這種愛是不會持久的......     冬是最冷漠無情的,那年的冬季來得格外的早,似乎是一種暗示,暗示著結局......     一切都被那場暴風雪所冰凍,冰凍了我們之前所有的情感,所有的溫熱,一絲不留......記得當你說出這句話是是多么的難過,但你知不知道,當你轉過身跑走的剎那,我的淚也不自覺的掉下。一年了,一年的情感你讓我怎么割舍,我知道你對我還是有感情的對嗎?我知道你所說的他是假的對嗎?我知道你所怕的是將至的分別對嗎?但是,從此以后,你再也未和我說過話,即使是同班的最后一個月,于是這些問題也淹沒在我的腦海。我曾試圖挽回這段情感,可是都被你的冷漠回絕。無數次的失敗,無數次的總結,無數次的領悟,也許我終于明白了你的用心。之后的幾天,我沒有再打擾過你,我將這段感情轉變為我前進的力量,終于被一所高中選為保送生,其實, 我一直都在用面具偽裝自己,直到遇見你,我只是用我僅有的執著為你最后演一次木偶戲,對不起,謝謝你。           聲音突然哽塞,也說不出心意。淚水慢慢堆積,失去行走能力。視線里圈住已走遠的你,無力挽留我的呼喊已經淹沒在結局里。心已經被撕碎散,在空氣里飛。像花朵已枯萎,無法再次收回。從沒有讓你感覺到快樂,原諒我心中瘋狂的執著。不要回頭看我,不要戀戀不舍,跑著離開我吧,以后好好過吧。眼前你越來越遠,騙自己讓你更遠一點。    執手的承諾,你還記得么,希望我們會繼續將愛進行到底!或許愛一直都在.....

其他熱門新知02

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為了你,我寧愿不做馬,做一頭蠢驢 。   ——  題記   我和靜相遇在高中 ,那時候的我放蕩不羈無視這些所謂的愛情 ,感情在我的眼里可有可無 。我的身邊有很多女生在圍繞著 ,因此我也樂此不疲的跟她們曖昧著 ,挑逗著 。不懂從什么時候開始 ,靜開始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她給我的感覺是那么的干凈 ,簡單 ,平凡 。是的她就是那么其貌不揚的一個女生 ,但是我怎么想不到就是這么一個女生讓我的青春如此幸福 ,疼痛 ,懊悔 ,瘋狂著 。   那時候的我喜歡著她 ,但是卻不愛她 。因為我知道即使沒有她也可以有寧外一個更美更漂亮的女生來代替 。所以我并不那么在乎她 ,理所當然我對她也不怎么好 ,但是她對我很好很好 ,因為我是他第一個男朋友 ,而她是我不懂第幾任的女朋友 。她很包容我 ,包容我的一切包括我的過去 。但是后來我才知道跟我在一起她恐怕一直沒有安全感吧 。她和我說過 ,牽手就已經是她的底線了 ,所以交往后的很長時間我也只是牽過她的手而已 ,我始終記得我第一次親到她的感覺 ,那個時候我就懂了 ,我愛上這個女人了 ,不是女生 ,而是女人 。因為我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讓她做我的女人 。那時候她總是問我 ,我們是什么時候開始正式的談的 ?每次我總是忘記具體是哪號 ,因為從來不記這些 ,我只知道我和她是國慶開始談的 。但是她記得很清楚 ,那時候同時還有另外一個男生在追她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下午我約她出來說好在一個公園的門口見面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公園的正門已經改了 ,所以我到了沒找到人就想繞道后門去 ,在一個巷子里她也出現我的對面 。她說現在公園門改了 ,我還以為你到后面去了 ,心有靈犀吧 ,我心里是這樣想的 。從此以后我喜歡上了一首歌 ,這首歌叫《遇到》 。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 ,盡管那時候的我是那么的孩子氣 ,那么的不懂事 ,我們吵過很多次的架 ,但是也沒有分開 。我是一個差學生在最差的學校 ,而她是個好學生在我們最好的學校,我們的學校在最兩邊 ,我去看過她的次數很少 ,而她來看過我的次數很多 。在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就是和她一起去南通單招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體味到了另外一種家的感覺 ,每次入睡她都在身邊 ,每早醒來總是能第一眼看見她 ,一起去吃飯一起去考試 。那一刻我對著自己說 ,這個女人我想娶回家 。是的我越來越愛她 ,越來越想改變自己 ,越來越想對她好 。但是可能已經晚了吧 ,也導致后來的分開 。我欠她的很多 ,尤其欠她一個情人節 。靜丫頭 ,我記得我真的都記得 。在南通單招的時候統考的分數線下來了 ,我打電話給她騙她說我沒過 ,她在計程車上就哭了 ,那一刻我懂我不過比她自己不過更難受吧 。   高考了 ,她叫我好好的學 ,我也很想好好的學考上和她同一所學校 ,但是我之前拉下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在那高考的期間我們第一次分手了 ,當時的我痛的無法形容 ,但是我卻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那年暑假我出了好多事 ,被關禁閉了 。那天我20歲 ,我多想在臺上對著麥克風大聲的喊著,靜丫頭我愛你 ,但是我卻不能因為我知道我已經配不上你了 。好在那個暑假我又挽回了你 ,于是我去了南京上學 ,你去了常州 。我比你先走 ,到了南京依然保持著聯系 ,然而有一天我發現你的電話怎么也打不通了 ,我的預感一向很準我知道情況不對了 。晚上你回了電話給我 ,說我們分手吧 ,我問你原因你說你沒有安全感 ,特別是現在分隔兩地 ,以前還在一個地方的時候你就很少來學校看我 ,然而現在分隔兩地就更 。。。。。最后分分合合的的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   后來你到南京來找朋友玩 ,于是我也被打電話叫出來了 。是我們分開后的第一次見面 ,見到你的那一剎那我知道我還愛你 ,那次我們又在一起了 。我興奮了好久好久 ,直到那天你的電話又打不通了 ,跟前面一樣 ,于是我不知所措了 ,我瘋狂了的發了一天說說心情 ,我知道那條心情傷了你 ,你這次走的如此絕對徹底 ,不給我任何解釋的機會 。   再到后來我轉載了一篇女人公叫靜的文章 ,我跟別人說只是覺得故事不錯 ,其實我知道我只要聽到靜或者看到靜這個字我的心就會抖一下 。于是你看到了 ,我始終記得你那QQ彈出窗口的那一剎那我的心都快要跟著跳了出來 。那時候的我多么希望你能夠回來 ,但是結果告訴我現在的我依然不能讓你會來 。大學的生活別人談著女朋友 ,而我只能沉浸在CF的游戲當中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就玩游戲 ,這樣就能不去想你了 。睡覺的時候想你于是我就天天去包夜去通宵打游戲 。后來我知道這樣只能讓我離你越來越遠 ,我就出去工作 ,好累好苦的 ,但是我知道我要不努力的生活去改變 ,你永遠也不會回來 。我長大了 ,懂事了 ,再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那么的孩子氣 。丫頭你知道嗎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兵荒馬亂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不在精彩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如此黑暗 。   如今我完全的換了一個人回來 ,再次出現在你的面前 ,依然如此堅定你 。我用工作的需要重新找到了你要你幫忙 ,只是為了能看看你 。我多么希望工作能夠延續幾天 ,讓我在在你身邊多待幾天 。我知道你現在的你 ,依然單身 。那天請你出來吃飯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我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在等你 ,我很愛很愛很愛你 ,但是我不敢 。我們走了那么遠而我一直都是在說廢話 ,回到家的我第一次真TM的瞧不起自己 。直到今天我依然沒敢對你說出我心中那么多想說的話 ,我只能在這里抒發的感情 。我好怕我說出那些話換來的依舊是我不想要的結果 ,從南京回來的時候我就跟我自己說 ,即使現在你已經不愛我了 ,沒關系我重新開始追你 ,追你追到你重新愛上我 。   我還有千言萬語想打出來 ,但是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   靜丫頭 ,你懂嗎 ?我一直在這里從未離去  ,我的心也從未改變 用一種你不知道的方式在你身邊依舊這樣的愛你 。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19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